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夏”开启文旅盛宴 180余项活动串联“山海”“早晚”

2023年05月21日09:2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夏”开启文旅盛宴

  2023天津旅游品质年之“I游天津‘夏日清新 独爱天津’”推介会,5月20日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举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180余项夏季文旅活动,持续提升城市旅游吸引力。

  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海河龙舟赛、海河星光夜、京津冀皮划艇桨板赛、天津市第三届青少年帆船赛、西青郊野公园荷花文化节……推介会上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夏季文化旅游项目,东丽湖、曙光水镇等涉及河、湖的景区景点围绕“水”元素做足文章。

  “我们安排了音乐啤酒节,还有摩托艇、帆船、桨板船等水上项目,配合多个夜场活动加入灯光会、篝火晚会等。”曙光水镇执行董事长周雅淘介绍。拥有丰富海洋资源的滨海新区则重点推出日出东疆打卡线路。东疆沙滩景区、航母主题公园、方特主题乐园等的夏日特色活动也将开启。在山野游方面,蓟州区玉龙滑雪场开辟了夏季专题旅游项目“玉龙秘境”,另外还有石龙峡、车神架、郭家沟等的帐篷营地。

  “我们通过早晚结合,串联各区的天津‘早点’产品,打造更多‘沉浸式’夜游场景。游客到天津来,晚上看演出、听相声、游海河、看海景,早上看日出、吃早点,形成一条龙‘过夜游’。”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冰说。(记者 廖晨霞)

(责编:张静淇、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