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多项科研成果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2023年05月22日10:25 |
小字号

5月18日至21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展区展示了由该学院师生自主研发的多旋翼无人机、低速无人靶机、多功能无人船等多项科研成果。

据介绍,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建设任务,积极对接区域市场“顶流”项目,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致力打造无人机领域“人才硅谷”。目前,无人机可以广泛应用在城市规划、农林植保、公安执法、影视拍摄、消防救灾、应急救援、海事搜救、竞技比赛、物流运输、巡检巡线等领域。

下一步,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对接行业领先企业,探索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教学模式,助力人才培养,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

来源: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