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农行天津分行成功落地首笔天开高教科创园内入驻企业资产业务

2023年05月23日15:55 |
小字号

农行天津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天津“十项行动”,围绕关于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工作要求,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大力支持天开高教科创园内科技企业发展,近日,成功落地园内企业首笔资产业务。

该行辖属南开支行作为落地行,获悉企业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分支行协同发力、积极对接;针对企业特点,制定融资方案,全力推动业务落地。5月22日,开园两个工作日内即成功为首批入驻的重点科创企业——天津某新材料公司核定授信500万元,实现园内首笔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投放和园内企业首笔融资落地。

作为天开高教科创园首批入驻成员,该企业为天津大学“海洋化学与新材料”研究团队成立的科技型企业,聚焦国家新材料产业需求,专注于纳米纤维素和纳米甲壳素的绿色规模化制备与功能应用。该企业是园内首家收到合同款、首家开具发票的企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农行天津分行业务办理快捷高效、服务全面周到,有了这笔金融“活水”的灌溉,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下一步,农行天津分行将充分发挥国有大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以一流的网点规划建设和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创新创业者扩大投资经营规模。

来源:农行天津分行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