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邮轮母港复航有期

2023年05月25日09:5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邮轮母港复航有期

  记者5月24日从天津市滨海新区获悉,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中船嘉年华(上海)邮轮有限公司、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推动邮轮复航。中船嘉年华旗下“地中海”号邮轮力争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启以天津为母港的首航季,执航东北亚等周边国家的邮轮航线,这也是“地中海”号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

  作为一艘备受赞誉的“艺术之船”,“地中海”号邮轮全长292米、总吨位8.6万吨,可容纳2680名乘客,拥有1057间客房和套房。全船融合了地中海风情和文化元素,致力于为宾客打造精致、舒适且充满艺术气息的邮轮度假体验。

  中船嘉年华(上海)邮轮有限公司CEO陈然峰说,目前,“地中海”号还在欧洲执航,计划近期返回亚洲。届时,他们将对整艘船进行品牌、产品和客户体验方面的提升。随后,“地中海”号将来到天津运营。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戴明表示,随着邮轮复航步伐临近,邮轮母港公司眼下正在对船舶接待、旅客服务、消防等设施进行维修和检查,同时优化信息系统,做好与船公司、口岸单位的数据对接,推动完善无纸化登船流程,确保邮轮复航后,为广大旅客、国际邮轮公司提供优质服务。(记者 王睿)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