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四心工程”赋能B1线建设

2023年05月27日10:17 | 来源:滨海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赋能B1线建设

轨道交通B1线黄港车辆段项目现场

5月26日,由天津滨海新区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党建“四心工程”部署会暨轨道交通项目“竞进新征程,建功‘十四五’”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天津轨道交通B1线黄港车辆段项目现场举行,为轨道交通B1线建设点燃“助推器”、按下“加速键”。

为持续提升“党建+”效能,滨海建投轨道公司于2022年推出以“不忘初心、凝聚众心、铸造匠心、永葆廉心”为主要内容的“四心工程”党建品牌。

在轨道交通B1线黄港车辆段项目现场,首件钢轨正平稳地铺设在车辆段联合检修库中。随着最后一根检查坑短柱完成浇筑,轨道交通B1线首件钢轨正式铺设完成。

据介绍,目前,轨道交通B1线共计9个车站主体已封顶,9条盾构隧道贯通,预计下半年实现塘沽站以北全面开工建设。(记者 戈荣喜 战旗 摄影报道)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