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Listen to baibai再出圈!天津警察叔叔反诈rap《给诈骗分子的一封信》高燃来袭

2023年05月29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视频来源:天津滨海公安

人民网天津5月29日电 (记者李丹)近日,在天津滨海·于响音乐节上,一个特殊的说唱组合燃炸现场。滨城警队2名“全副武装”的民警,登台献上音乐节开场表演,唱响《滨城警队·反诈rap——给诈骗分子的一封信》,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与滨海公安一起将反诈进行到底!

《滨城警队·反诈rap——给诈骗分子的一封信》是由滨海新区公安局政治部原创制作,政治部民警吕俊澄编写,携手中塘派出所民警岳明凯演唱。通过嘻哈的音乐形式,宣传各类电信诈骗防范须知,守护好群众钱袋子。

该场演出一经网上传播,在网民中引起热烈回应和反响。

网民的热烈回应和反响。滨海公安供图

天津滨海公安用这种喜闻乐见的反诈形式提醒大家:保护好个人信息,多了解新骗术,提高防骗意识,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警惕电信诈骗。如遇诈骗,一定要第一时间拨打110电话报警,以便公安机关及时处置,最大限度挽回损失。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