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顶住疲劳集中精力 津门虎队拼下三分

2023年05月29日10:5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顶住疲劳集中精力 津门虎队拼下三分(图)

5月28日晚上,天津津门虎队在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几乎补时最后一刻取得进球,1:0战胜大连人队。这场3分入账之后,津门虎队不仅开赛以来继续保持不败,而且积分增加到18分,在本轮还有一场比赛未进行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4位。

津门虎队本轮比赛的对手大连人队,自从联赛开始以来,只首轮取得过胜利,之后已经累计8轮不胜,面对这样的对手,津门虎队本次客场之旅,尽管连续奔波,但是取胜之心可想而知。从首发情况看,津门虎队排出了目前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不过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都显得谨慎而疲惫,更多的是球权的周旋,除了大连人队在第30分钟时有一次比较有威胁的射门之外,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

下半场开场,鼻骨骨折只休息了一场的贝里奇带伤上阵,津门虎队加强进攻的意图非常明显,不过依然没能创造出绝对的杀机。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最终比赛要以0:0收场时,津门虎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一场门前乱战,先是谢维军头球击中立柱,之后韩鹏飞补射破门,经过主裁判与视频裁判反复核实全过程,进球有效,津门虎队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赛后,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过去一周球队比较辛苦,8天3赛球员们体能消耗很大,再加上旅途奔波的疲劳,赛前我和大家讲得最多的是希望他们可以坚定信念,拼搏到最后一分钟。我们确实比较幸运,真的在最后时刻赢下了比赛,感谢球员们的付出。”

另外于根伟还特别赞扬了带伤出场的贝里奇:“他的伤势比较重,但主动申请归队,贝里奇的归来,确实给球队带来了激励,这也是球队形成凝聚力的因素。我们原来的计划也是让他下半场登场,从实际效果来看,他很好地起到了支点作用。”于根伟还表示,希望球员们保持住这种势头,打好接下来与武汉三镇队的比赛。

据了解,今天、明天,津门虎队放假两天,周三重新集中。下一轮比赛,津门虎队回到自己的主场,6月4日晚上迎战武汉三镇队。(记者 顾颖 摄影 刘欣)

(责编:孙一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