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京企看河西”系列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9日15:34 |
小字号

5月27日下午,“京企看河西”系列对接活动在天津陈塘科技商务区服务中心举办,推介天津市河西区营商兴业优势,有效增强京津两地优质企业交流。

河西区委常委、副区长穆生军带队陪同企业来宾参观河西区规划展厅,介绍河西区区情,推介河西区的优质营商环境。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河西区政府和北京各企业负责人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共同探索河西区未来产业招商的思路和方向,相互交流启发、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高。

京津两地企业代表还在河西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本着“以球会友、以球联结”的目的,进一步促进京津两地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展现企业青年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穆生军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此次活动拉近了京津两地企业之间的距离,凝聚了发展共识,达到了“以球会友促交流”的预期效果。河西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北京企业的交流协作,凝心聚力谋发展,互惠共赢创未来。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山投资管理中心、航天科工系统仿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数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全盛合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耕德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国际合作有限责任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北京清华紫光电子公司参加活动。

来源:河西融媒

(责编:郭维瑾、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