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宁河:打造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样板

2023年05月31日09:5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造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样板

5月27日,天津市宁河区召开“河海辉映·多彩宁河”“十四五”期间农文旅融合发展规划论证会。

据了解,《宁河区“十四五”农文旅融合发展规划》历时一年编制完成,规划中提出实施“品牌立农、科技强农、农文兴旅、农文旅富村”四大核心战略,以“1+2+3+4+5+N”的战略抓手谋发展。尤其对宁河区“十四五”时期重点项目进行了规划,建设8大组团项目体系。以宁河农文旅全产业链综合开发为驱动力,水乡湿地为鲜明特色,市场运作为强力支撑,推进创建宁河区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示范区,统筹规划区域内的产业升级和项目布局,分步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宁河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样板。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此次论证评审。(记者 刘雅丽 通讯员 田雨宸 张宁)

(责编:郭维瑾、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