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3年度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认定名单发布 天津8家单位榜上有名

2023年06月01日09:4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8家单位榜上有名

5月30日,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联合发布2023年度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认定名单,全国共147个单位入选,天津市8家单位榜上有名,在各省市中位居前列。

此次入选的8家单位分别是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从医历程展览馆,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馆、生命意义展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天津基地筑梦天宫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海洋化工(侯德榜)展,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家栋楼历史展馆,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渤海石油研究院。

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的命名有效期限为5年,到期后需重新申报,经认定后可被继续命名。去年公布的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中,天津市共有3家单位上榜。(记者 张璐)

(责编:郭维瑾、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