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政企同心 助童成长”六一助学活动举行

2023年06月01日11:22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政企同心 助童成长”六一助学活动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之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关注和帮扶,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宁河区造甲城镇与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组织开展了“政企同心 助童成长”六一助学活动。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为宁河区造甲城镇困难学生们捐赠了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宁河区造甲城镇及中建八局“十典九章”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到宁河区七里海贝贝生态农场进行了游玩,孩子们在农场中与小动物亲密互动,乘坐小火车穿过森林与花丛,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积极践行央企担当,在多个领域开展社会责任活动,通过多种方式为困难群体提供帮助。宁河区造甲城镇与中建八局华北公司是党建联盟单位,此次活动是双方共同开展的党建联建主题活动之一,不仅体现了双方对于社会公益的关注以及推动教育公平的追求。相信这次活动也将激励更多的人关注教育事业和困难学生,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