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5所跨区招生的民办初中从下周一起开始报名

2023年06月02日10:22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5所民办初中下周跨区招生

从天津市教委获悉,6月1日,天津市义务教育管理平台正式开放,本市5所跨区招生的民办初中招生简章公布,从下周一起开始报名。

据介绍,今年天津市跨区招收寄宿生的5所民办初中为:天津市东丽区格瑞思学校、天津益中西青学校、天津泰达枫叶学校、天津华苑枫叶学校、天津市海嘉学校。从6月5日10时至6日17时进行报名。跨区招收寄宿生的民办初中实行网上统一报名,已在“天津市义务教育入学管理平台”完成信息采集、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可登录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每名学生只能填报一所跨区招收寄宿生的民办初中。登录平台后,学生和家长可在平台首页点击“跨区招收寄宿生的民办初中报名”按钮进入报名界面,填报跨区招收寄宿生的民办初中志愿。完成报名后,手机号码将收到一条完成报名的提示短信。

录取名单确定后,招生学校公示录取名单,并通过电话等方式告知被录取的学生和家长。家长按照招生学校通知的时间和方式办理交费注册手续。未按时办理交费注册手续的学生,学校将不予保留录取资格。已办理交费注册手续的学生,不再参加学籍所在区初中招生录取。(记者 雷风雨)

(责编:郭维瑾、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