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应急通信车辆装备配发仪式

2023年06月05日12:3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通信队伍器材装备运输及通信保障能力,近日,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在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举行应急通信车辆装备配发仪式。总队及各支队指战员共70人参加了仪式,20辆通信装备器材运输车、432台公网防爆对讲机、4套图像自组网、2套语音自组网、3台超轻型卫星便携站、160台骨传导防爆通信头盔电台配发各支队。

配发仪式上,总队信息通信处宣读了应急通信车辆及装备配发方案,为各支队发放了车辆钥匙及器材装备,并就充分发挥新配发车辆及装备使用效能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总队根据各支队现有通信装备配备情况,科学统筹应急通信车辆装备配发类型及数量,进一步优化了装备结构编成,提升了装备建设水平和保障能力。针对各支队没有专用通信器材运输车辆的问题,总队党委把为支队配发应急通信器材运输车作为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之一,配发改装的器材运输车具备越野性能强、收纳空间大、操控性能好等特点,将有力促进各级应急通信器材运输和通信保障能力的提升。

来源:天津消防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