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冶天工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6月06日15:04 |
小字号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近日,中冶天工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冶天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振堂表示,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取得实效,并从政治站位再提高、不断压紧压实责任,思想认识再深化、深入践行安全发展,工作措施再细化、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行动落实再迅速、筑牢安全生产屏障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中冶天工安全承诺践诺视频,现场还开展了涵盖高空坠落、触电、火灾救援等科目的综合应急演练。整个演练紧张有序、反应迅速,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消除了事故隐患恢复生产,此项演练为作业前的各项缜密筹划准备、现场严格防控、应急救援救护提供了有效指导。此次综合演练进一步普及安全救援知识,增强全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实现“以练为战,防患未然”。

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中冶天工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的帷幕,未来,将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班前会”“以案说法”等活动进行警示教育,组织参与“十大逃生演练科普视频”展播、“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网络知识竞赛、线上“逃生演练训练营”“自救福利大派送”等活动,把安全贯穿于各项工作中,稳扎稳打推进安全生产,践行央企担当,进一步推动社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中冶天工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