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东丽区税务局与甘谷县税务局联合开展捐赠帮扶活动

2023年06月06日15:14 |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爱一起”志愿服务队、国家税务总局甘谷县税务局联合走进白家湾乡苟家岘小学,开展捐赠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东丽区税务局“爱一起”志愿服务队和甘谷县税务局共同为学生捐赠了运动服、书包、图书、文具等学习物品,苟家岘小学校长进行了答谢发言。“爱一起”志愿服务队发起人于秀红与同学们真情谈心,她鼓励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在学校里有关心爱护你们的老师、有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在天津还有我们‘爱一起’志愿服务队。希望你们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老师、家长对你们的殷切期望,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做一个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

捐赠活动结束后,“爱一起”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来到了一直资助的困难学生的家中,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鼓励学生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逆境中茁壮成长。

据悉,此次活动中,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爱一起”志愿服务队捐赠运动服、慰问品、慰问金共计约3000余元,甘谷县税务局捐赠书包、文具、书籍等约3000余元。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