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津门虎安抵成都待战

2023年06月07日10:51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门虎安抵成都待战

  6月6日傍晚时分,天津津门虎队顺利抵达成都。考虑到球员们目前的身体状况,教练组并没有安排训练,尽快恢复体能已经成为津门虎队最紧迫的工作。

  刚刚经历了与卫冕冠军武汉三镇队的艰苦较量,津门虎队又将于8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成都蓉城队。对战双方目前都保持不败,这场较量在备受关注的同时同样充满压力。昨天下午,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启动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短时间内就宣布售罄。蓉城队本赛季的主场上座率极高,预计这场比赛的观众数量将接近四万人。

  目前津门虎队最紧迫的工作还是球员们的体能恢复。昨天下午,全队乘坐航班飞往成都,傍晚时分顺利抵达。教练组没有安排训练课,而是让大家留在房间里好好休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个别球员还存在身体疲劳的问题,教练组也会进行必要的轮换,以保证全队的战斗力。

  本赛季,蓉城队无论技战术还是斗志,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与津门虎队类似,蓉城队同样强调意志品质,场上球员的奔跑能力很强。上一轮比赛,周定洋的跑动距离达到13204米,几乎覆盖全场。面对这样的对手,津门虎队在体能方面将面临不小的考验。

  在关键传球数据方面,蓉城队的外援罗慕洛以35次排名中超联赛第二名,仅次于奥斯卡。不过这场比赛罗慕洛因为重伤将无法登场,蓉城队如何解决组织进攻问题同样令人关注。目前津门虎队的丢球数排名中超倒数第三名,有理由和信心阻挡住对手的疯狂进攻。(记者 申炜)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