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走访帮扶送慰问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3年06月07日15:24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组和赤龙南税务所党支部成员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为结对帮扶的张某梅家庭送去问候和慰问品。

张某梅家庭住在王稳庄镇小孙庄村,15年前丈夫不慎从高空跌落,导致全身瘫痪,妻子张某梅日夜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无法工作。上有年迈的公婆,下有年幼的儿子,突如其来的事故使得一家人失去了经济来源,只能靠申请低保维持生活。在了解到张某梅家庭的困难情况后,西青区税务局第一时间与其建立了长期结对帮扶机制。

面对税务干部的热情关怀,她表示,感谢西青区税务局3年来对我们困难家庭的深切关怀,在忙碌的工作中还一直牵挂、惦念着我们。不仅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鼓舞,我们一定会自立自强,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下一步工作中,西青区税务局将加强与张某梅家庭的沟通联系,主动问需问难,积极提供帮助,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