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建三局志愿者组织护航高考志愿行动

2023年06月07日16:36 |
小字号

又到一年一度的高考季,6月7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滨海中医医院项目青年志愿者自发组织护航高考志愿行动。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滨海中医医院项目青年志愿者自发组织护航高考志愿行动。中建三局供图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滨海中医医院项目青年志愿者自发组织护航高考志愿行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供图

在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考点,6名志愿者早早来到考点外,设置爱心助考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精心准备了遮阳伞、爱心休息区、应急药品及防暑降温物品等。考场内莘莘学子奋笔疾书,为梦想而战,考场外青年志愿者满怀微笑站好志愿服务岗,随时为考生及家长送上爱心。

项目党支部书记郭仲贺表示:“高考不仅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梦想,更承载着众多家庭的期待,中建三局始终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在津多次开展重大志愿服务行动,打造‘益启津彩’志愿服务品牌,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

来源:中建三局北京公司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