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所以少年人 启航新征程

2023年06月07日10:49 |
小字号

近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2023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中国民航大学校团委在东丽校区南区西田径场举行“所以少年人·启航新征程”中国民航大学2023届毕业晚会,近万名师生到场观看演出。

“所以少年人·启航新征程”中国民航大学2023届毕业晚会。中国民航大学融媒体中心供图

毕业晚会“春之序曲”“夏之缤纷”“秋之华章”“冬之灵韵”四个篇章在“航大四季”视频、各学院毕业短片的画面以及优美的弦乐合奏中开启。

“所以少年人·启航新征程”中国民航大学2023届毕业晚会在钢琴演奏家张乐的伴奏下,在全体演员嘉宾、现场全体师生的《歌唱祖国》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歌颂出对伟大祖国深深爱意,唱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以及对人民康乐富强的美好祝愿!

嘉宾与学生们的倾情演绎展现了中航大学子们在学校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中航大的毕业季不是终点,跑道的尽头是飞向蓝天的起点,是追求梦想的起点,是踏上实现人生目标的新征程。在毕业季来临之时,这场晚会为学生们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和告别,也为他们今后的人生旅程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大学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