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CBA选秀抽签揭晓 天津男篮获第四顺位

2023年06月08日10:1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A选秀抽签揭晓 天津男篮获第四顺位

  6月7日,2023年CBA选秀抽签结果揭晓,宁波队以25%的概率抽中状元签,四川队抽中榜眼签,北控队获得探花签,天津先行者队获得第四顺位。

  今年的状元签概率分别是宁波队25%、天津队21%、四川队18%、福建队14%、北控队11%、同曦队7%、青岛队4%。如果完全按照概率,那么宁波队就会拿到状元签,天津队是榜眼签。不过既然要抽签,肯定会出现意外情况,而这次,天津队显然是没有那么幸运。

  宁波队顺利抽到状元签,这是他们队史首次拿到状元的选秀顺位。过去几年的CBA选秀大会质量不错,高顺位新秀都能够成为主力球员,然而接下来意外出现了,四川队抽中了榜眼签,而北控队以11%的概率抽到了探花签。如此一来,拥有21%概率的天津队只能拿到第四顺位。最近,天津队主帅张庆鹏一直在关注大学生联赛,考察选秀球员,可惜这次的签位有点儿不尽如人意。(记者 李蓓)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