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首战大胜

2023年06月08日10:52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首战大胜

  辽宁女排6月7日下午现身天津复康路排球训练基地,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进行了五局教学比赛,天津队最终以5比0获胜。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两队还将通过训练和比赛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虽然远道而来的辽宁队给天津队造成了一定冲击,但以逸待劳的天津队还是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由主攻手刘美君和陈博雅、副攻手张世琦和夏思佳、二传手孟豆、接应二传手刘鑫、自由人刘立雯组成的首发阵容顺利地连胜三局。随后两局比赛,津辽两队都轮换了更多的替补球员出场。天津队阵中的二传手张馨月、副攻手卞敏璇、主攻手董铭霄、自由人孟婉婷等年轻队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轮换了阵容的天津队延续了前三局的气势与状态,最终五局比赛全部取胜。

  谈及此次辽宁队的来访,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介绍说:“4月全国女排冠军赛的时候,我们就和辽宁队的外籍主教练初步约好她们会在6月来津进行交流比赛。因为两队在5月训练一个月之后,也需要通过实战来检验训练成果。辽宁队第一天到这,旅途比较疲劳,第一场比赛的状态并不好,之后的教学赛她们应该会展现出更好的状态。”

  除了与辽宁队进行教学赛之外,天津队下周四还将启程前往黑龙江大庆,与北京队、浙江队一同参加铁人杯女排邀请赛。(记者 谢晨)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