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举办“天使之爱行知小先生研学营”活动

2023年06月08日15:18 |
小字号

近日,在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天使之爱”“行知小先生陪育计划”等项目支持下,一支来自甘肃镇原由10名乡村小学生组成的队伍启程,走出大山来到京津冀,开启他们期待已久的“天使之爱行知小先生研学营”活动。

孩子们游览国家奥体中心。天士力公益基金会

孩子们游览国家奥体中心。天士力公益基金会供图

为期9天的研学营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孩子们在天津游览海河、探秘天津科技馆;在北京登电视塔鸟瞰京城全景、到国家奥体中心感受运动健儿为国争光的激情;在河北感受美丽的黄金海岸,体验日出赶海、星空夜话。孩子们还走进录音棚录制了自己填词的歌曲《致未来》。

孩子们录制自己填词的歌曲《致未来》。天士力公益基金会供图

孩子们录制自己填词的歌曲《致未来》。天士力公益基金会供图

据介绍,本次“天使之爱行知小先生研学营”由天士力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健康教育委员会、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项目、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中国人才研究会妇女人才专委会、北京善无边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中心共同举办。“天使之爱”作为天士力公益基金会重点打造的儿童公益品牌项目,已连续运作3年时间,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天士力公益基金会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