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举行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09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6月9日电 时代呼唤技能人才,时代造就技能人才。6月8日上午,天津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热情迎国赛 天津等你来”为主题,介绍大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发布了大赛主题宣传片和“技绽津门、能赢未来”宣传口号。天津市副市长、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执委会主任李文海出席并讲话,津南区、市交通运输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海河传媒中心和志愿者代表就如何服务保障好大赛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代表共同启动按钮,正式宣布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100天。下一步,大赛执委会将在组委会的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赛各项筹办任务,精心设计策划开闭幕式和赛事同期活动,做好后勤、安保、应急和志愿者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力以赴举办一场具有中国特色、彰显时代精神、展现天津风采的技能盛会!

(责编:郭维瑾、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