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天塔街道举办“睦邻同心 悦享天塔”——第二十五届“邻居节”开幕式活动

2023年06月09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6月9日电 6月8日下午,天津市河西区天塔街道“睦邻同心 悦享天塔”——天塔街第二十五届“邻居节”开幕式活动在华夏未来剧场举行。

文艺汇演伴随着少儿京剧《国粹新苗》拉开序幕;天津歌舞剧院芭蕾舞团带来的民族芭蕾女子三人舞《女儿心》,用精彩绝伦的表演,整齐优美的舞姿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情景音诗画《家在天塔 幸福花开》通过舞蹈、健美操、太极拳、诗朗诵、大合唱等艺术形式,展示了天塔街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壮志情怀;由街道社区干部表演的诗朗诵《睦邻天塔 红色聚力》,展现了天塔街“邻居节”活动与日常工作的紧密融合;大合唱《邻居节之歌》是历届“邻居节”的经典保留项目,许多天塔街居民情不自禁的跟着天塔合唱团的演出轻声的哼唱起来;现场演出在《领航》的载歌载舞中拉下帷幕。

天塔街“邻居节”自199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走过二十五个年头。今年的“邻居节”,天塔街继续秉承“以德为邻、团结互助、情暖万家、共建和谐”的“邻居节”主题,围绕“红色天塔、乐享天塔、活力天塔、奋进天塔、幸福天塔”五大板块,持续完善天塔街“邻居节”精品品牌。

下一步,天塔街将持续创新活动内容和载体,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继续开展“邻里党课开讲啦”“邻里互助搭把手”“邻里守望树新风”等志愿服务活动,使“邻居节”品牌特色更明显,成果更突出,群众更欢迎,使邻里之间做到以德为邻、与邻为善,不断提升居民的自豪感、幸福感。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