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企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3年06月14日14:11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合作,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与安利日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以“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促、发展共赢”等方式,构建税企关系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共建促党建创新,以党建促能力提升。

活动现场,在安利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区局税务干部首先参观了安利天津体验馆,安利公司经理张扬对安利天津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税务干部结合安利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对其涉及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解读,尤其是针对员工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共建活动上,在河东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元的带领下,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双方党员的共同见证下,河东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与安利日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以党建共建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税企党建共建活动,拉近了企业和税务局的距离,加强了税企之间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交流,同时税务干部还为我们讲解了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让企业享受到了国家政策大礼包,企业发展力量更足了。”安利日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吕萍表示。

“我们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过程中,第三税务所党支部与安利日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支部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税企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开展多元化的税企共建活动,密切税企合作,畅通税企交流,打造税企互信共赢典范,携手凝心聚力开创美好未来。”第三税务所党支部书记马胜利表示。

下一步,河东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将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提高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为出发点,以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着力点,进一步整合党建资源,增强党建活力,丰富党建形式,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个性化纳税服务水平,更好地释放政策红利,实现税企互助共赢。

来源: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