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模范引领 用心筑“家”

2023年06月15日08:57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河东区总工会职工之家调研座谈会暨劳模创新工作室座谈会在河东区税务局召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单位工会主席、各街道有关企业工会主席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总工会向在2020-2022年度天津市模范职工之家评选中荣获“天津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的单位表示祝贺,为区税务局职工之家颁发天津市模范职工之家奖牌。

河东区税务局、区检察院及鲁山道街道办事处职工之家先后进行了汇报展示,分享了职工之家建设成果,充分展现了模范职工之家的风采。河东区税务局兰树强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兰树强进行典型发言,讲述了工作室的成立、成长和技能传承、人才培养的过程,充分发挥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参会的企业工会代表和各街道总工会主席也踊跃发言,互相交流经验,充分展示出工作目标性和规划性。

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工会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积极开展工会职工之家调查研究工作,向参会的3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发放了职工之家建设调查问卷,促进工会共建并进,积极向河东区先进工会学习,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十项行动”,为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