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税企座谈优服务 齐心协力谋发展

2023年06月28日11:39 |
小字号

“税务部门上门解读政策,提供涉税辅导,让我们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为你们点赞。”近日,在瀛科大厦与河东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座谈时,天津金嘉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军十分感慨,“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了实打实的帮助,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河东区税务局以“问计问需 助力发展”为主题,结合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以“问需求”促“优服务”,以实际行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河东区税务局组成工作小组,在分管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辖区瀛科大厦开展调研走访并与驻大厦金嘉理等15家企业召开税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军介绍了灜科大厦的历史沿革、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税务干部就现行税收优惠政策分税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税企双方针对热点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交流。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国家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不但让企业得到了实打实的政策红利,也大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税务部门主动问需问计,送政策上门,给予了企业全方位的支持,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河东区税务局将结合调研走访成果,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问题,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韩昱君、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