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党性教育铸忠诚 重温誓词铭初心

2023年07月21日10:44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组织近年来新提拔处级、科级领导干部和党委纪检组全体干部共20余人,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展览全景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从寓意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纪法墙”到以严重违纪违法人员照片、忏悔书拼接成的“忏悔墙”;从“扪心自问墙”到“党性解惑钥匙”;从象征清廉的“荷花池”到承载革命精神的“红船”。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在沉浸式的参观和互动式的体验中,接受了一次系统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深化了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认识,夯实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后,全体参展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许下诚挚的诺言。

“此次党委纪检组参观学习形式生动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今后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信得过、作风上过得硬的税务干部。”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干部表示。

对于下一步工作,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做到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为推动税务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韩昱君、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