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税力量”助力青年就业创业

2023年08月11日13:44 |
小字号

为支持青年就业创业,充分了解税费政策,近日,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走进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大型招聘会现场开展税收政策宣讲活动,以“税力量”助力青年高质量就业创业。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积极沟通,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台,为现场人员送上就业创业税收税费宣传和解答服务,吸引了很多企业和青年驻足,不时询问关心的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

“税务局居然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让我们收获颇丰,既让我们创业青年了解了更多的切实有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又解答了我的疑惑,让我们在将来的创业就业之路上减轻负担、增强信心,同时还让我们牢固树立了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是一举多得的好事!”在招聘会现场,一位已在天津市自主创业的青年激动地说。结合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关心的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辅导关注税务官方微信和耐心讲解等方式,为咨询人员答疑解惑,“一对一”宣传辅导、“面对面”回应涉税疑问,为高校毕业生送去就业创业税费服务春风。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天津市河东区区税务局还将与有关部门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健全和完善涉税信息共享机制,努力构建部门间的促进创业就业联动机制,了解创业企业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助力青年充分运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走好自己的就业创业和人生梦想之路。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韩昱君、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