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走访问需送政策 促企发展“电力足”

2023年08月22日16:14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周贺带队深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解读税收相关政策、倾听企业诉求建议。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彦成,区税务局副局长齐振杰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徐剑对河东区税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天津电力设计院的历史沿革、“十四五”期间的经营业绩与发展方向,以及在推进城市能源、智能电网、信息通信等领域发展取得的成绩。

“河东区税务局始终以专业的支撑和高效的服务帮扶企业,为我们经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徐剑表示,天津电力设计院将在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夯实税务管理基础,强化涉税风险管控,依法合规纳税,做到税费应缴尽缴,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周贺对天津电力设计院的发展成绩表达了肯定与赞许,对企业长期一贯支持税收工作表示感谢。围绕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周贺介绍了具体举措与成效,并针对企业关心的研发费加计扣除、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等涉税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周贺表示,河东区税务局将精准对接天津电力设计院的涉税诉求,全力以赴做好辅导服务,帮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助力高质量发展。未来,河东区税务局将继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进一步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将上门送政策、现场解难题、互动深交流相结合,用及时、有力、温暖的服务为辖区企业注入经营发展“税动力”。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郭维瑾、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