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国际软博会将首次在津举办 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

2023年08月27日09:5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国际软博会将首次在津举办

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这是软博会首次在我市举办。记者从我市日前召开的软博会媒体协调会上获悉,本届大会将会有包括院士在内的专家、企业家等700余位业界嘉宾出席开幕式暨主题峰会、分论坛等活动,会有14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区规模达12000平方米。大会期间,还将开展工业软件供需对接及软件人才供需对接活动,我市百余家重点工业企业及5000余名软件专业高校毕业生将参加对接活动。

软博会是我国首个以软件为主题的国家级专业化展会,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内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本届软博会以“塑造软件新生态 赋能发展新变革”为主题,三天的大会,将呈现开幕式暨主题峰会、软件创新成果发布会、分论坛、平行活动以及软件成果展览等丰富多彩的内容,目前已确认中国电子、蚂蚁集团、软通动力、麒麟软件、卓朗科技等14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麒麟信安、虚实视界、万里开源、超聚变等企业在开源展区参展。本届展会专设了1300平方米的天津软件成果展区,展示我市软件产业发展成果,360、曙光、星际空间、博雅创智、吉旗物联等知名企业将亮相天津软件成果展区。

据了解,大会期间,将举办7场有专业高度、有行业影响力的分论坛,嘉宾们将围绕软件行业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行业应用与融合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专题讨论。(记者 吴巧君)

(责编:孙一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