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海河沿岸铺设救生设备 第一期从金阜桥至进步桥铺设40套

2023年08月27日09:5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河沿岸铺设救生设备(图)

2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基金会等部门共同启动“海河守护计划”公益专项行动──海河沿岸救生设备铺设。该行动主要围绕海河流域救援工作开展,设备铺设点位设在市内六区人群较密集的河段,第一期从金阜桥至进步桥全长约7公里,在海河东西两岸同步铺设40套救生设备,帮助意外溺水人员得到及时救援。

铺设活动现场,市红十字应急救援救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20位海河志愿者进行了水上救援技能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份热情转化为一种守护,逐步营造出“人人会急救,安全在身边”的氛围。随后,救生设备被安放至设定点位的救生用品存放箱中,今后志愿者将定期对海河沿岸救生设备进行巡查,市红十字基金会将每年2次进行救生设备的补给。(记者 徐杨 摄影 王倩)

(责编:孙一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