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看得见的身边新变化:大商场在身边 首店体验尽享“嗨”

2023年08月28日09:4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商场在身边 首店体验尽享“嗨”(图)

今年5月新开业的和平印象城,集商业、潮流、艺术、文化、旅游于一体,融空间组织、视觉呈现、城市文脉、业态布局为一身,成为年轻人聚集的潮基地。记者 吴迪 摄

  傍晚时分,家住河西区全运村的曹娜带着两个孩子步行到家门口新开的梅江环宇城顶楼,“男孩在顶楼露天环绕赛道滑滑板,我带着女孩去无界泳池游泳,离家近又各自玩乐,真是很方便。”

  夜幕降临,“90后”的银行职员周璐与朋友们相约在环宇城顶楼的露营酒吧。“能够去露营是我们上班族的向往。在这里,有帐篷、有炊烟、有星空,听着歌喝着酒看着星星,和朋友们聊聊天,真是太解压了。”

  今年4月28日,位于河西区的天津梅江环宇城开业,首日即以95%的开业率、超23万人次的客流、超1300万元的销售业绩为天津商业市场引入新动能。

  时隔一个月,5月27日,位于和平路商业步行街西侧门户由老商场改造升级的和平印象城开张,独特的设计、引领潮玩的新型业态,“室外步行街”“口袋公园”“传统盒子Mall”“屋顶公园”等特殊的消费体验场景,成为其与众多大商场竞争的“必杀”武器。

  受年轻潮人追捧的现象级夜店、艺术书店、主题快闪店、夹机占、冲浪馆……走进后工业风的印象城,众多“天津首家”“天津首店”让人目不暇接。“没想到天津也有二次元的实体店,买了很多周边(动漫衍生产品)。国风剧本杀的剧本很新,场景也很专业,玩得很过瘾。”施诗是一名即将步入高校的准大学生,她告诉记者,“趁着假期,和几个高中同学已经在印象城‘沉浸’了好几天。”

  今年以来,我市各部门千方百计盘活存量、扩大增量,发挥重大项目牵引撬动作用,将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加快推进重点商业项目谋划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项目带消费,以消费促增长,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从市商务局了解到,2023年我市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新建开业,包括和平印象城、西青大悦汇、北辰未来天地、河西环宇城、西青杉杉奥特莱斯、河东中海·环宇天地商业街、西青枫雅印象城等,累计新增商业面积70万平方米,新增商户1000余家,创造就业岗位近2万个,总投资超过80亿元,通过以上项目建设,吸引国内外高端商业品牌和资源集聚。(记者 宋德松)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