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

2021年07月23日11:5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紀檢組長於洪海來到漢沽稅務所黨支部,以“從黨史中涵養清廉之風”為主題為支部黨員講授專題黨課,教育支部黨員牢記初心使命,駐守廉政防線。

此次專題黨課圍繞學習百年黨史汲取奮進力量,傳承紅色基因堅定理想信念,對黨員干部提出了為黨增光、為民謀利,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貢獻的希望,並著重強調了踐行廉潔使命、守牢廉政底線、堅持良好作風、嚴明工作紀律的要求,叮囑黨員干部從黨史中的清廉榜樣中汲取力量,結合本職工作,增強歷史使命感和責任擔當意識,推動稅收工作實現高質量發展。

支部黨員紛紛表示,此次專題黨課學習,既是一次深入人心的黨史學習教育,也是一次滌蕩心靈的廉政專題教育,通過學習更加明確了作為黨員干部所肩負的責任,定當牢記初心使命、砥礪奮進前行,以良好的狀態為實現高質量發展貢獻稅務力量。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