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講好黨課 強化黨員教育實踐

2021年07月28日11:58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強化黨員干部黨性教育,提升干部政治站位和思想認識,增強稅收改革發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期,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組織開展覆蓋全體黨員干部的講黨課活動,由該局黨委委員、支部書記等擔任授課人,通過廣泛的思想洗禮,進一步堅定全局稅務干部擔當作為、為稅收工作拼搏奮斗的信念和斗志。

“講規矩是對黨員、干部黨性的重要考驗,是對黨員、干部對黨忠誠度的重要檢驗。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必須維護黨的權威,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保持高度一致。”該局黨委委員鞠建偉深入人事教育科黨支部講授專題黨課,以黨員干部要守住紀律底線為主要授課內容,教育支部黨員要時刻對照黨章檢視自己,明確學黨史的根本目的,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按照中央和各級要求,遵守紀律,把各項規章制度落實好。

該局國際稅收管理科黨支部書記以《學黨史 溫初心 行使命》為題從秉持初心和使命、總結歷史經驗和開拓前進勇氣三個方面為支部全體黨員講授黨課,詳細講授百年來中國共產黨秉持初心和使命,引導支部黨員深刻領悟“我是誰、為了誰”“從哪裡來、往哪裡走”“為什麼出發、為什麼奮斗”等基本問題,教育大家要從黨史中汲取奮進的力量。

聆聽黨課的黨員干部紛紛表示,通過黨課教育和交流學習,對黨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堅定了共產主義信念,強化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責任擔當,在以后的工作中,將始終保持革命者的大無畏奮斗精神,認真落實稅收征管改革工作,服務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為稅收現代化建設事業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