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北區社區體育園陸續投入使用

2021年08月16日17:0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天津市河北區社區體育園陸續投入使用 。河北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天津市河北區社區體育園陸續投入使用 。河北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民網天津8月16日電 近日,從天津市河北區體育局獲悉, 為提高人民群眾健康水平,進一步豐富人民群眾身邊的體育場地,河北區陸續完成思源公園、月秀園、盛寧家園共4套社區體育園建設,該項工作也是本年度市區兩級20項民心工程內容。

今年,河北區體育局共計劃建設7處共8套社區體育園,分別位於育紅路鹽坨橋旁、北岸華庭小區3號樓西側與東側景觀花園水池、嘉海花園小區花園空地、盛寧嘉園小區花園、盛皓家園社區社區花園、月秀園及思源公園,其中除了思源公園配備400米跑道和28件智能健身器材外,其他社區公園均配備200跑道和10余件智能健身器材。

據悉,隨著河北區社區體育園建設的完成,既滿足了健身愛好者更高質量、多樣化、個性化的健身需求,也為群眾帶來更好的健身體驗。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