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靜海區稅務局積極參加“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系列公開講座

2021年09月23日12:5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強化對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下簡稱“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理解認知,天津市靜海區稅務局充分利用地方黨史學習教育資源,結合區委黨校理論公開課程和區委紅色教育資源,打造區局黨史學習教育理論宣教陣地。

9月13日至16日,該局青年理論學習小組36人次參加了中共天津市靜海區委黨校組織的“七一”重要講話系列公開講座。教授們從“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出發,圍繞共產黨員的初心使命,講述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光輝歷程,激勵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斗。

參會青年黨員干部紛紛表示,通過參加專家學者和市委黨校黨史學習教育宣教團成員的公開講座,有力強化了對“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理解認識。靜海稅務青年將牢記“為國聚財、為民收稅”,全面展現“忠誠擔當、崇紀守法、興稅強國”的中國稅務精神,矢志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下一步,靜海區稅務局將以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契機,結合“干好稅務,帶好隊伍”主題,著力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服務稅收工作發展上來,以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助力靜海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