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統戰系統召開教育實踐活動工作部署會

2022年04月02日09:3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統戰系統召開教育實踐活動工作部署會

  3月31日,天津市統戰系統“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工作部署會召開。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出席並講話。

  冀國強指出,為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市委決定在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中深入開展“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全市統戰系統要認真貫徹市委部署,深刻認識重大意義,切實抓好落實。要深入開展對黨、對習近平總書記的忠誠教育,始終在思想上高度信賴核心、感情上衷心愛戴核心、政治上堅決維護核心、組織上自覺服從核心、行動上始終緊跟核心,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認真查擺和解決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強化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不足,發揚自我革命精神,永葆黨的生機活力。要推動主題活動工作與統一戰線各領域主題教育緊密結合,持續強化思想政治引領,團結廣大統一戰線成員發揚歷史主動精神,發揮統一戰線重要法寶作用,共同書寫天津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記者 劉平 通訊員 吳躍萌)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