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委政法委機關召開會議部署教育實踐活動工作

2022年04月02日09:3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筑牢對黨絕對忠誠思想根基

  3月31日,天津市委政法委機關召開“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趙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開展“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是聚焦聚力黨的二十大,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的重要舉措,是持續深化對黨、對習近平總書記的忠誠教育,堅持全面從嚴管黨治警、深化黨的自我革命的有力實踐。市委政法委機關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教育引導黨員干部筑牢對黨絕對忠誠思想根基,提振銳意進取、敢於擔當、勇毅前行的精氣神,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工作狀態,堅決落實市委開展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工作要求。要堅持實事求是、求真務實,恪盡職守、真抓實干,進一步加強工作統籌督導問效,重事功、練事功、善事功,把實干實績實效作為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工作的落腳點,在全市政法系統帶好頭、當標兵、作表率,推動全市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筑牢首都政治“護城河”,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記者 韓雯)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