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公安局在主題地鐵站開展全警種互動式活動

2023年01月10日16:5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天津市公安局供圖

“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寧”主題宣傳活動現場。天津市公安局供圖

人民網天津1月10日電 1月10日,天津市公安局組織開展了“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寧”主題宣傳活動,並將本次活動的主會場設置在了天津地鐵5號線津塘路站——全警種互動式公安主題地鐵站落成當日,以此獻禮第三個中國人民警察節暨第37個“110宣傳日”。

車站主展示廳位於天津地鐵5號線津塘路站A出入口,佔地400余平方米,以“新時代天津公安”為主題,現場設置了“警營展示”“便民活動”“安全守護”“掌上公安”“見義勇為”“楓橋式派出所風採展示”等六個板塊,通過互動游戲、實物陳列、視頻圖像等“沉浸式場景化體驗”模式,以更加直觀的方式,讓市民乘客可以一站式體驗公共安全防范場景,全面提升安全防范意識。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