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3中國公路自行車公開賽天津•七裡海首站鳴笛開賽

2023年04月23日15:1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2023中國公路自行車公開賽天津•七裡海首站鳴笛開賽。天津市寧河區委宣傳部供圖
2023中國公路自行車公開賽天津•七裡海首站鳴笛開賽。天津市寧河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天津4月23日電 4月22日,2023中國公路自行車公開賽暨“大美天津”自行車生態巡回賽天津•七裡海首站在天津市寧河區七裡海開賽。來自全國各地的500余名自行車運動員和騎行愛好者相聚本次賽事,共同感受在“北國江南,水香寧河”騎行的樂趣。

本站比賽以“大美天津,騎跡寧河”為主題,採用“專業競技+全民參與”的形式進行。除男子公開組大組賽和男子公開組計時賽外,賽事還特別設置了全民健身組和兒童平衡車比賽,集單車親子互動、熱氣球巡展等於一體,為廣大市民近距離感受自行車運動魅力、寧河生態之美提供了最佳途徑,以一場國家級自行車賽事點燃春日的寧河。

(責編:郭維瑾、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