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工業互聯網一體化進園區“百城千園行”活動河東區帥超科技園專場舉辦

2023年05月12日15:11 |
小字號

5月11日,天津市工業互聯網一體化進園區“百城千園行”活動河東區帥超科技園專場舉辦。天津市工信局黨組成員魏樹鬆,河東區副區長李旭出席並致辭。

來自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天津有限公司、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等專家、企業家以“工賦園區 數智未來”為主題,圍繞政策進園區、資源進園區、網絡進園區、安全進園區、應用進園區等內容進行了主題宣講。隨后,參會人員考察了天津電氣科學研究院展廳和中廣核實訓基地。

會前,多家智能科技企業在現場進行了布展,吸引了大批企業家駐足交流、洽談。活動借助園區產業集聚優勢,促進企業優勢互補、信息互通、成果共享。通過本次活動,河東區進一步打通了工業互聯網為企服務“最后一公裡”,提升了園區企業利用智能科技加快數字化轉型的意識、能力和成效,為供需雙方搭建合作平台。

河東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河東區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全力推進創新鏈與產業鏈深度融合、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協同發展,促進工業互聯網在河東區發展應用,用“智慧翅膀”助力河東“創新轉型示范區、城市更新實踐區、直沽文化繁榮區、宜居宜業承載區”建設,推進產業高質量發展。

來源:天津市河東區委宣傳部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