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全本《女駙馬》《天仙配》亮相津城

2023年05月16日11:24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本《女駙馬》《天仙配》亮相津城

吳瓊與津門觀眾合影留念。記者 龐劍 攝

  5月15日,吳瓊主演經典黃梅戲《女駙馬》《天仙配》媒體發布會暨觀眾見面會在天津大禮堂舉辦。

  近年來,黃梅戲名家、國家一級演員吳瓊與馬鞍山四季戲曲劇院攜手演出幾十場黃梅戲大戲,其中《天仙配》《女駙馬》是吳瓊本人極具代表性、常演常新的保留劇目。前年,吳瓊就曾在天津大禮堂《吳瓊和她的伙伴們——黃梅戲經典唱段演唱會》中演繹《女駙馬》《天仙配》著名選段,將整場演出氣氛帶向高潮,謝幕后全場掌聲雷動,戲迷們遲遲不願散場,相約再次相見。

  今明兩晚,吳瓊將聯袂馬鞍山四季戲曲劇院在天津大禮堂“首次”演繹《女駙馬》《天仙配》兩大黃梅戲經典劇目“全本”,與廣大戲迷共襄一場別開生面的黃梅戲盛宴。

  在發布會的現場,吳瓊直言:“這次很多戲迷朋友都買了票,非常感謝大家支持,觀眾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因為觀眾的這份厚愛,所以我們的戲才能越走越遠。”(記者王洋)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