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消防救援總隊組織開展主題團日活動

2023年05月16日15:51 |
小字號

日前,天津市消防救援總隊組織100名先進團組織和團員青年代表開展“奮斗青春志 燃動火焰藍”主題團日活動。

誓詞鏗鏘、誓言錚錚,在第27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集體代表、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八大街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導員孫庚領誓下,百名青年指戰員高舉右拳,重溫入團誓詞。

全國五四紅旗團支部獲獎集體代表、盤山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導員劉璐代表廣大團員青年作了表態發言。劉璐表示,作為新時代的“火焰藍”,我們要牢記老一輩革命先烈的優良傳統,青春揚帆、夢想起航,乘風破浪、賡續榮光,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消防力量。

儀式結束后,團員青年代表走進長征歷史館,聽取講解和瞻仰館內陳設的歷史圖片資料和展品,使廣大青年指戰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和靈魂洗禮。

今年以來,全市消防救援隊伍的工作在不斷突破中跨越前行,團員青年以昂揚奮進的姿態投身到消防救援隊伍建設發展當中。此次主題團日活動,進一步激發了全市消防救援隊伍團員青年愛黨愛國的熱情。

來源:天津消防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