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以更優質法律服務滿足企業全面需求

2023年05月18日09:57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更優質法律服務滿足企業全面需求

  近日,天津市司法局、市工商聯、市律師協會聯合印發《2023年深化“律企同行·法護營商”專項法治體檢活動實施方案》,制定多項舉措全面推動律師團隊、法律產品、服務質效、平台搭建提檔升級,全力打造專項活動升級版,以更加專業精准、便捷多樣、優質高效的法律服務,助力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

  據悉,市司法局將統籌整合全市律師資源,成立市級專家法律服務團,下設公司事務、金融証券、勞動用工、知識產權、海事海商、涉外事務等專業組,滿足企業“全生命周期”法律需求。積極研發民營企業法律服務產品,支持引導廣大律師、律師事務所在不同專業領域圍繞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推動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進行產品設計研發,為民營企業提供更加系統、標准、高質的普惠性法律服務。(記者 李倩)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