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數智交通產教融合平行論壇召開

2023年05月19日15:0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5月19日電 今天上午,在天津東疆綜合保稅區管理委員會的支持下,由天津大學主辦的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數智交通產教融合平行論壇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召開。

論壇上,中國工程院院士、移動專用網絡國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張宏科作了主題演講,從滿足國家和行業重大需求角度出發,介紹了新型網絡的發展趨勢、前沿研究及在交通領域的示范應用。專家們圍繞交通行業數智化發展與產教融合協同推進的理論和應用熱點,就如何結合國家戰略加速科技創新、面向場景賦能推動新技術新應用、深化產教融合提升產業發展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探討。論壇還舉辦了“數智交通生態圈”啟動儀式,以及“東疆之星”認定企業授牌活動。

此次論壇為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平行論壇之一。論壇主題是數智交通、賦能經濟、產教融合、引領未來,契合了時代要求,也聚焦了面向經濟的核心問題,共研科技創新驅動,共謀教育、人才與產業高質量發展,助力天津數智交通產業發展。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