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多項科研成果亮相世界智能大會

2023年05月22日10:25 |
小字號

5月18日至21日,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舉行,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展區展示了由該學院師生自主研發的多旋翼無人機、低速無人靶機、多功能無人船等多項科研成果。

據介紹,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圍繞產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養等建設任務,積極對接區域市場“頂流”項目,培養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致力打造無人機領域“人才硅谷”。目前,無人機可以廣泛應用在城市規劃、農林植保、公安執法、影視拍攝、消防救災、應急救援、海事搜救、競技比賽、物流運輸、巡檢巡線等領域。

下一步,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將繼續對接行業領先企業,探索訂單班、現代學徒制等教學模式,助力人才培養,為區域產業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人才支持。

來源: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網絡思政名師工作室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