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興鐵路牽引供電系統首條接觸線成功架設

2023年05月25日09:4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津興鐵路牽引供電系統首條接觸線成功架設。中國鐵路北京局供圖
津興鐵路牽引供電系統首條接觸線成功架設。中國鐵路北京局供圖

人民網天津5月25日電 (記者唐心怡)記者從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鐵路北京局)獲悉,近日,津興鐵路首條接觸線在固安東至永清東區間成功架設,由此拉開了全線接觸線架設的序幕,標志著津興鐵路全線四電工程施工進入沖刺階段。

據中國鐵路北京局京南工程項目管理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津興鐵路全線共計架設接觸線140.8條公裡,是鐵路牽引供電系統施工的控制性工程,接觸線施工質量直接影響著列車的運行速度和安全穩定。為此,該項目管理部精心組織,科學安排,組織施工人員全員進行了安全、技術專項培訓,制定了詳細的施工方案,確保首條接觸線順利架設。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