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四心工程”賦能B1線建設

2023年05月27日10:17 | 來源:濱海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賦能B1線建設

軌道交通B1線黃港車輛段項目現場

5月26日,由天津濱海新區軌道交通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主辦的2023年黨建“四心工程”部署會暨軌道交通項目“競進新征程,建功‘十四五’”勞動競賽啟動儀式在天津軌道交通B1線黃港車輛段項目現場舉行,為軌道交通B1線建設點燃“助推器”、按下“加速鍵”。

為持續提升“黨建+”效能,濱海建投軌道公司於2022年推出以“不忘初心、凝聚眾心、鑄造匠心、永葆廉心”為主要內容的“四心工程”黨建品牌。

在軌道交通B1線黃港車輛段項目現場,首件鋼軌正平穩地鋪設在車輛段聯合檢修庫中。隨著最后一根檢查坑短柱完成澆筑,軌道交通B1線首件鋼軌正式鋪設完成。

據介紹,目前,軌道交通B1線共計9個車站主體已封頂,9條盾構隧道貫通,預計下半年實現塘沽站以北全面開工建設。(記者 戈榮喜 戰旗 攝影報道)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