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聲稱被綁架 天津民警揪出賭博“四人團”

2023年05月29日09:5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聲稱被綁架 揪出賭博“四人團”

  日前,天津市公安局東麗分局軍糧城派出所接一居民王女士(化名)報警,稱其子馮某某在東麗區軍糧城某社區地下停車場內被綁架。民警迅速出警,到達現場卻發現事有蹊蹺,未發現被綁架情況。

  經核實,報警人王女士接到兒子馮某某微信,稱其被綁架並遭毆打,需20萬元才能放人。王女士說,兒子今年22歲,沒工作,但在處事上有點招搖。

  民警兵分三路,一路去調馮某某從家中出來后的監控視頻,一路調查馮某某“朋友”的信息,最后一路守在王女士身邊。警方判斷,既然對方目的是要錢,那一定還會聯系王女士。這時,王女士又收到馮某某發來的微信,上面隻有一個地址,顯示為東麗區某商業街地下停車場。此時已近凌晨,警方將車庫兩個出口圍住。這時,馮某某從車庫裡出來,稱其與他人發生糾紛,因感到害怕讓母親報警。

  民警將馮某某及與他發生糾紛的胡某某等人傳喚至軍糧城派出所,經詢問及調取事發地監控錄像發現,前一天凌晨,馮某某經胡某某介紹,在軍糧城中街地下車庫某二手車公司以推牌九的方式與其他三人聚眾賭博。馮某某欠下20.5萬元,當時身上隻有5000元,於是想了這麼一出,讓其母買單。

  民警將參與賭博的馮某某等四人以及組織賭局的范某某抓獲。馮某某等四人因涉嫌參與賭博被依法予以行政處罰,范某某因涉嫌賭博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記者 黃萱)

(責編:郭維瑾、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